*很拖戲,超級拖戲XD

*請勿盜文,抄襲文章。

*舊文大翻新,看過舊文的人可能會覺得和新文有很大的出入。

 

 

  感受到一片白壓壓的光芒在四周散發出來,我有些忍受不住的睜開了雙眼,映入眼簾的,是一片空白卻又有些發光的場景,以及一名背後長有翅膀,同時有著金色短髮和水藍色雙瞳的……小正太吧?

  總之他的服裝非常之簡陋,看起來只有披一層白袍在外頭而已,要不是這個地方完全沒有冬天的感覺,我甚至會開始想著他是不是哪天會冷死在外頭。

  但是數分鐘過去了,他看起來完全沒有想要先開口的意思,只是用著有些奇怪的笑容看著我,讓我感到有些疑惑。

  「……你幹嘛,一直看著我?」

  聽了我的問句,他反倒是挑了挑眉,有些好笑的問:「怎麼?妳不記得妳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啊?」

  「剛剛發生的事……?」

  聽他一說,我完全想起來了,我剛剛才被一群混混錯殺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!

  「媽的,所以我真的死啦?!」我激動地大叫,形象什麼的根本顧不得的直接罵出不雅的話。

  「真的死啦,完全不用懷疑。」他聳聳肩道。

  「Shit!我才十六歲欸,就這樣死掉了,而且還是用這麼莫名其妙的死法,會不會太誇張啊?!」

  方才因為莫名死亡而來不及宣洩的怒氣沒兩下立刻爆發開來,對著眼前的正太不由分說地開始連珠炮的攻擊,也許是因為這樣,他的雙手捂住耳朵,表情有些無奈。

  「小姐,妳冷靜點。」他無奈地喊著,而我也剛好停住這串攻擊,「殺妳的人又不是我,妳這樣嘴砲我也沒用啊,也沒辦法讓妳死而復生回來。」

  停下方才的動作以後,想了一想,他說的似乎也沒錯,便直接的開口道歉:「抱歉啊……我不是有意的。」

  「嘛,這倒是沒關係啦,就這麼忽然的死亡,一時不能接受也是能理解的。」他聳聳肩道,但水藍色的眼珠子轉呀轉的,似乎是在想些什麼。

  我也就靜靜的看著他,幾秒後,他兩手一拍,露出狡黠的笑容問我:「吶,我問妳,妳對穿越時空……有沒有興趣啊?」

  嗯?等等我剛剛聽到了什麼?他剛剛是說「穿越時空」對吧?

  「等等,你剛剛是說,『穿越時空』嗎?」為了確認自己真的沒有聽錯,我萬分謹慎的再詢問一次。

  「對啊,不要懷疑,你也沒有聽錯,我剛剛就是講『穿越時空』。」

  確認我沒聽錯以後,我雙眼發亮的看著他,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──!是那個穿越時空欸!聽起來好炫喔好厲害!」

  「居然對這種事這麼興奮……妳還是頭一個。」他再一次的露出無奈的笑容說道。

  「咦?是這樣嗎?」

  「一般來說,聽到自己已經死了,接著又要穿越時空,難免會有所不安吧?結果妳居然是很快的接受了現實。」

  「因為,不管再怎麼不安,還不是都死了嗎?既然已經死了,那再不安也沒什麼意義吧?」

  「嘿欸……意外的很乾脆呢妳。」他浮上一抹難以言喻的笑容,然後話題瞬間轉換了過去,「妳……在這個世界,想叫什麼名字?」

  「想叫什麼名字?」重新覆誦了一次他的話,對於他的問題感到有些疑惑。

  「就像妳說的,反正都已經死透了,不如在這個世界,給自己一個全新的名字如何?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新的機會。」

  「嘛,也是呢……」

  我低下頭,開始沉思了起來,該叫什麼名字好呢……

  忽然,一個想法閃過了腦海。

  「那……就叫凜神夜吧。」

  「凜神夜啊……也不是不行,只是覺得跟妳的本名也就差不了多少,這樣給妳改名字有什麼意義啊?」

  「我爽這樣改不行啊?」

  「行、行,妳說的都算。」

  然後這一整個過程真的很像在玩線上遊戲的感覺,諸如外貌、武器,甚至到能力、種族等等,都認真地和我詳細的解說和選擇。

  大概過了三個小時以後,終於全數討論完畢。

  總之,他出發前,就變出了個背包、和一個十字項鍊給我。別懷疑,真的是用變的,那完全是憑空出現的。

  「好,那麼,就出發吧!」

  他笑得異常燦爛地打了個響指,我整個人像是飛起來似的浮在半空中,接著又像一束光往天空發射一般,速度啊……以個人體感來說,已經是到達音速的境界了,總之就是很快很快。

  是說我是不是忘了什麼啊……?

  等我已經到達目的地,現場也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,我才猛然想起來一件事。

  那傢伙,完全沒說我穿越到哪去了啊──!

  就當我開始煩惱應該怎麼辦的時候,一陣慘叫聲引起了我的注意力。

  「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到試驗會場的船快開走啦──!」

  這個好像是大叔口音的樣子……不對,什麼試驗會場的船啊?

  順著那個慘叫聲,我看到一個帶著皮箱的大叔,還有一個留著刺蝟頭,全身都是綠色系衣服,還拿著一根釣竿的小男孩。

  感覺好像挺有趣的,跟上去看看好了。

  那個大叔和小男孩走的方向怎麼好像不是港口的方向咧……嘛,算了這不是重點不重要啦。

  我快步走到港口仔細一看,給人上船的梯子已經收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──

  我看到他們從一端飛到船上,老實說有點愣住……原來那傢伙給我的眼力增強那麼多啊……我這裡距離他們好歹好幾十公尺吧,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看不到,但是現在卻看得一清二楚。看來他並沒有說謊呢。

  同時也靈機一動,我開始調整著自身的力量,感受得到想提升力量的時候,眼瞳的部分也開始慢慢變得有些熱,但還不至於到會有燙的感覺,原來要這樣提升能力是這個感覺啊……在原本的世界,這種事根本不可能發生。

  暗自思量好要提升的能力以後,我稍微蹲低,然後用力往上一躍,天啊我現在是置身在好幾公尺的高空上嗎?!

  我努力地想要接近船隻,然而我已經開始慢慢停止上升,還有正在往下墜的趨勢,我偷偷往下一看,天啊怎麼那麼高!而且重點是,我也發現我可能無法落在船上,沒有掉進船裡還得了?!總不可能直接掉進海裡吧!我可是旱鴨子啊!

  一手握住方才他所給我的十字項鍊,心念一轉,項鍊已然成為了一根銀棍,我將銀棍直直對準船緣往下一戳,銀棍因為我的重量開始往一邊彎了起來,但過不了多久,它像是為了回歸直線一般,順勢的直接將我帶出去,宛如撐竿跳一般,不管如何,我成功的到了船上,便是一大萬幸。

  因為任務已經結束,我便不打算繼續維持能力,在放棄維持能力的那一剎那,我感受到我眼瞳中的溫熱開始慢慢消失,變得和平時無異,方才幫助我的銀棍也變回了項鍊。

  我誇張的鬆了口氣,努力的平復方才跳得快速的心臟,從來沒想過這麼快就會有在生死交鋒的感覺。

  「哇啊!大姊姊好厲害啊!」剛才看到的那個小男孩,興奮地跑了過來。

  方才沒有看仔細,現在仔細看,手持釣竿、整身綠色系服裝、一頭刺蝟頭,還有那開朗的笑容……之前的友人曾經提過這部作品,這個該不會是……

  「是這樣的嗎……?對了,你叫什麼名字?」我乾笑著說道,不忘先報上名號,「我是凜神夜,叫我神夜就行了。」

  「原來啊,神夜姊姊妳好,我是小傑.富力士。」

  聞言,我差點沒真的暈倒,這小子,居然真的讓我穿越到獵人世界了……雖然我壓根沒看過這部,可是好歹我也聽說過,這個世界超要人命的,一個不小心可是連自己的小命都會差點說再見的啊!

  「啊、這樣啊……那就請多多指教了,小傑。」我和小傑握握手說道,並在心裡暗自想著,等下次見到面了一定要揍那小子一頓。

arrow
arrow

    空雪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