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很拖戲,超級拖戲XD

*請勿盜文,抄襲文章。

*舊文大翻新,看過舊文的人可能會覺得和新文有很大的出入。

 

 

 

  「拜拜──」、「明天見──」

  約晚上八點鐘,在我所就讀的高中,互道再見的聲音隨著校內的晚自習結束,零碎的從校內出現,而我也是這些晚自習的學生的其中一位。

  和一些交情不錯的同學道聲再見以後,便一如往常地往回家的路上前進。

  問我是誰?我是莫神夜,是個剛考完國中考試,目前高一的高中生,至於為什麼高一生要參加晚自習……我哪知道啊?明明也就高一而已,為什麼還要像高三的學長姊一樣每天參加晚自習,我也是完全無法理解老師的想法。

  不過雖然每天晚自習都忙的要死,要不就累個半死,但是能夠像這樣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,其實還是不錯的。

  儘管也是有一些還算有交情的同學,只是我呢,就是不喜歡那種跟很多人聚在一起的感覺,會莫名的有點排斥。

  微微嘆口氣,我將身子轉換個方向,原本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已然從我的視線消失,眼裡映入的是一個道路小的可以的小巷子。

  我一從小巷子彎進去,忽然碰的一聲響起,一種足以撕裂神智的疼痛立刻從我身上往四肢流竄。

  剛剛那個……是槍聲嗎?是誰?誰又要殺我了嗎?

  身體不受控制的往前倒去,好痛、好痛……現在連呼吸,都覺得心臟好痛,到底為什麼要殺我?

  已經沒有任何餘裕爬起身的我,只能聽著一陣腳步聲由遠而近慢慢的靠近,那一聽就能知道,那是不只一個人,而是一大群人的聲音,所以原來有這麼多人把我當作目標嗎?

  「喂、老大,要不要確認一下啊?」

  「怎樣?」

  「這個人……好像不是他欸?」

  「什麼!怎麼可能?」

  方才那個驚呼的人像是不相信的樣子,撥開了我落了一地的長髮,試圖看清我的樣貌。

  他看了一眼以後,立刻站起身,說了一句我聽了極為不爽的話。

  「媽的,是個娘們……殺錯人了。」

  幹,我這寶貴的一條命,就這樣讓你們錯殺了?!會不會太過分啊你們!

  「老大,現在怎麼辦?」

  「什麼怎麼辦,當然是快溜啊!」

  「喔、噢……你們還楞著幹嘛!老大不是已經下令了!快走啊!」他發號施令著,話一出,腳步聲瞬間又開始漸行漸遠。

  怎麼、又是這樣……

  現在是這樣,以前也是這樣……怎麼我身邊的人,甚至是我的結局,都是這樣莫名其妙、不明不白的死亡啊……?

  心裡感到一陣酸楚流過,很難解釋,但就是感到心酸。

  下意識地想要開口,可是現在,卻連能夠做到這點的力氣也都流失了,只能在心裡不斷地喃喃自語。

  對不起,對不起……我,最後還是沒能做到。

  在心裡留下這句話的同時,我的意識也隨著時間流逝,墮入了一片黑暗之中。

arrow
arrow

    空雪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